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在使用本網站前,請仔細閱讀以下的條款及條件。如你使用本網站,即表示你同意遵守下列條款及條件。

基督教牛頭角潮人生命堂受託人法團(「牛頭角生命堂」)是本網站的擁有人。本網站所載的資料祗供牛頭角生命堂及其會員參考。雖然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資料準確,但不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任何錯誤或遺漏均不構成或引致任何法律責任。牛頭角生命堂及/或本網站不會對使用本網站所載資料或就使用本網站或其中任何資料所採取的任何行動或作出的決定引起合約上、侵權法或其他方面損害 (包括但不限於業務損失或溢利損失) 承擔賠償。

牛頭角生命堂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本網頁所有版權歸牛頭角生命堂擁有,除非預先得到牛頭角生命堂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牛頭角生命堂在本網址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牛頭角生命堂已盡力確保這個網址上的資料準確無誤,但牛頭角生命堂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址亦載有由第三方輸入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將本網址連接到其他網址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牛頭角生命堂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本網址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其他資料。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的版權和其他知識產權屬於有關擁有人,並由有關擁有人保留。任何人須各自負責其因實際或指稱侵犯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所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並負責承擔賠償本網站及/或牛頭角生命堂的任何損失及/或損害。